团总支概况

团总支部门简介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5

  团总支办公室:

  团总支办公室是理工学院团总支的核心部门,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对上负责配合老师和主席团的工作,对下协助各部门和班级开展各项工作,平时主管对办公室的值班制度的制定,值班干部的编排、考勤、会议的通知,活动举办前期的申请,以及各资料文件的收发和整理等一系列工作。

  

       团总支组织部:

  团总支组织部主要工作是负责团组织关系的接转,团费的收缴,团干、团员的教育管理,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和办理新团员的审批手续和考察工作以及对团组织生活定期提出计划和意见,进行评优评先工作。


   团总支新媒体:

  团总支新媒体负责微信平台的运营和管理,需要学习拍照、PS、剪视频,新闻稿编写等。主要工作以网上宣传为主,通过QQ、微信、微博等官方平台宣传我院举办的各种活动,以便最及时最有效的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