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第三届“学团史•知团情”知识竞赛选拔赛

新闻作者:张金凤 张静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4-02

  4月1日下午,理工分院第三届“学团史·知团情”知识竞赛团队选拔赛在1106教室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十八个团队参加选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此次选拔赛分为两轮,由十八个团队分为三组进行“六进二制”淘汰赛,最后由六个团队进行终极选拔赛。在选拔赛中,各团队选手在必答题环节中,充分运用自己的团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思路清晰,对答如流。在抢答环节中,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气氛紧张激烈。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中,选手们针锋相对,互不示弱,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再加上观众们热情洋溢的呐喊助威,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充满悬念。参赛团队不分伯仲,在选拔赛中比分相差无几,最终脱颖而出的是2016级通信工程“腾飞通信队”与2016级应用化学“飞跃队”。


  通过此次竞赛,丰富了学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了团员知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使得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共青团,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示了我院学子不一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