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5级应用化学、生物工程专业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翟元杰 李照娟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1-10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增强诚信意识。1月8日中午,理工分院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与生物工程专业在5202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翟元杰老师主持,应化与生工全体学生参与。


  大会伊始,翟老师重点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传达关于本次考试纪律下发的新规定。指出我院历来重视考风建设,坚持从严治考,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每位学生应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告诫同学们应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接下来翟老师强调考前复习的重要性,望同学们增强紧迫感,合理利用时间高效复习,并鼓励同学们关注眼前,利用科学高效的方法进行复习,从容面对考试。最后,希望大家考出自己最真实、最理想的成绩。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旨在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