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再出考研明星宿舍

新闻作者:张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4-19

  近期,随着2018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陆续发放,理工分院收获喜讯, 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5B437宿舍的四名同学全部考取硕士研究生,继2012、2014年后理工分院再出考研明星宿舍。


  5B437的四名同学分别是董茂森、任冠州、王夏伟、弓喆,他们平时学习刻苦努力,并树立了共同的考研梦想,在考研的道路上互相激励,互相帮助,最终全部被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录取。


  这四名同学表示,民生学院有着浓厚的考研氛围,高质量的考研宣讲会,并为考研学生提供一切便利,为考研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自入院以来,他们按照理工分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积极参加课外科研训练和学科竞赛,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专业知识,为考上研究生打下了良好的知识基础。他们衷心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养,使他们最终实现了考研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