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07

  3月6日上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分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胡威威首先就公共课重修安排、实验报告记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学生认真完成日常学习工作,同时鼓励各班级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交流会,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端正科学的学习态度。


  王新收重点强调了本学期的安全稳定和学生人身财产保障等工作,鼓励各班级思想端正、班风向上。各专业应及时进行考研交流,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考研情况,树立考研信心。同时对“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的具体流程进行了安排。


  王天仕对理工分院近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要在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将安全放在首位,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消防安全。其次,要落实各专业最新培养方案。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完善培养方案的制定与施行。第三,要严管毕业生离校资格审查,确保本届毕业生正当毕业、顺利毕业。最后,要跟进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进展,以及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关注学生的就业、创业以及考研进程,帮助学生发掘自身优点,提高精神层次,实现更优质的人生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