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民生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河南赛区竞赛中再创佳绩

新闻作者:侯军伟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4-27

  


  4月25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河南赛区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院学子再创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1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再次荣获河南省“优胜学校”、“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围绕教学的中心地位,我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的发展,支持与鼓励学生开展所学专业的深层次钻研,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在学院领导的关注下,在教务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理工分院加强“蓝桥杯”等竞赛的组织和培养工作,安排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与指导,不断完善了电子创新实验室的建设,周密组织选拔和参赛各项事宜,为学生顺利参赛提供了良好保障。


  竞赛中,我院选手以昂扬的斗志、聪明的才智、认真严谨的科学态度,沉着应对各种难题、挑战,展现了民生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锐意的创新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