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民生学生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建筑模型与设计作品大赛获三等奖

新闻作者:王俊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30


  5月25日到5月26日,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建筑模型与设计作品竞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办。理工分院王俊杰、裴葳蕤老师带队参加比赛,由16级土木工程、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5名同学参与制作的竞赛作品“WarmPandaHouse”荣获省级三等奖。


  在模型设计说明以及模型制作整个过程中,学院参赛队员积极沟通,各抒己见,配合默契,从模型设计方案的构思,到模型结构的受力分析及模型整体的拼装对接,不断修改完善设计、美化升级,力求展示最完美最具说服力的模型构造。最终,我院参赛队员所制作的乡间民宿“WarmPandaHouse”结构创新,想法独特,衬托匀称柔和,受到评委的认可,获得本次竞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也在比赛中开阔了视野,并提升了专业应用以及动手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