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分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张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29

  根据河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12月28日,理工分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6号教学楼6303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学院组织宣传部部长段富力等两名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俊杰主持。


  王俊杰通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就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要求,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会上,支部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思想实际,认真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自评,参加会议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最后,王俊杰指出党支部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一是要强化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加强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三是增强创新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段富力对会议进行点评,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希望。


  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从主观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从分析思考中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触及灵魂、形成共识、增强信心、激发干劲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