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分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大学生党员廉洁自律学习教育活动

新闻作者:柳朵朵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4-28

  2017年4月27日下午,理工分院党总支在学院教学楼1103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廉洁自律与大学生党员并不遥远”的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理工分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穆成瑀老师主持,理工分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活动中,穆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党内监督条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中与“廉洁自律”相关的内容和要求,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的重要性。接着,穆老师就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倡廉形势进行深入分析,以鲜活的事例说明了“小洞不补,大洞吃苦”的道理,并针对现在大学生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反奢侈、反懒惰、反庸俗”的自律要求,希望大家在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利益观,在校园中积极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和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