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分院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6-13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近日,理工分院在分别在教学楼3305、4204教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天仕,教务部副部长孙丽娜,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教研活动。活动由胡威威主持。


  教学研讨活动中,由魏金凤、翟元杰、侯军伟、胡会丽、马骁、严茜等几位教师进行教学展示。在教学过程中各位老师授课内容丰富,语言平实详尽,授课方式生动活泼,各具特色,将各学科知识灵活传授,极其精彩。观课教师分别对各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认真讨论,并沟通了各自的教学理念、教学手法和教学风格,实现了对教法、学法的有效研究。


  孙丽娜就各位教师的讲课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大家可以互通优秀的教学经验,共同进步。


  王天仕充分肯定了本次教研活动,他指出教研活动具有独特标志性,在支撑学科教学质量、推动学科建设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希望各专业教师注重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潜心向学、砥砺前行,实现教学理念的变革、教学过程的创新,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