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1-13

  11月10日上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会议,认真总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王新收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我们要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分院各项工作统一结合起来。


  胡威威表示,现阶段我们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研读十九大文件,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认真学、反复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使其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之后,理工分院各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工作情况,汇报了关于十九大的学习心得,并制定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系统梳理、全面总结,使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理论精髓能第一时间融入工作、进入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