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活动

理工分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党务知识竞赛预赛

新闻作者:夏青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1-16

  为了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月16日晚,理工分院2017—2018学年党务知识竞赛预赛于1103、1104教室举行。理工分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裴葳蕤到场观看比赛。


  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团体赛共有11个代表队参赛,他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展现出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集体智慧。个人赛中,35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针对主持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激烈抢答。最终,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梦之队”、2017级环境与科学“祖国的晨曦”、2017级土木工程 “战狼队”,夺得团体赛前三名。个人赛中2017级生物工程张钰萌、朱奕菲,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刘蕾,2017级土木工程刘书豪、朱孟迪脱颖而出,获得佳绩。获胜队伍及个人将进入下一轮比赛。


  此次活动检验了同学们对党务知识的学习成果,展现了青年学生良好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