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活动

理工分院举办“歌唱新年、舞动青春”元旦晚会

新闻作者:杜超 邵人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12-21

  12月19日晚,理工分院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应用化学、生物工程四专业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歌唱新年、舞动青春”元旦晚会。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院长王天仕,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分院副院长孙丽娜及辅导员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歌舞青春》拉开序幕。王天仕致开幕辞,他对理工分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他充分肯定了分院全体师生在2015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发理工分院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小品《面试》以其夸张的手法,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现场欢呼不断。现代版话剧《白雪公主》震撼登场,生动的为大家演绎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阐释了真善美的含义。西方舞蹈《拉丁、爵士》活力四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节目《YMS曳舞》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斗志,使大家能以饱满的精神、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