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理工分院学生再出全研宿舍

新闻作者:胡会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4-19


  近期,随着2018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陆续发放,理工分院又出一个全研明星宿舍。2014级环境科学专业2B315宿舍六名同学分别被华中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录取。


  2B315的六名同学分别是贾兵兵、刘幸春、冯晨萧、刘祎丹、杨潘青、刘晓静。他们平时刻苦努力,共同树立考研梦想,以贾兵兵为宿舍主心骨,相互陪伴,相互鼓励,经过不懈努力,最终都实现了自己的考研梦想。


  这六名同学都纷纷表示,民生学院有着良好的考研环境,高质量的考研宣讲会,耐心解答疑问的辅导员老师,为她们提供了良好的考研外部环境;民生学院理工分院给他们提供了丰富的参加科研训练和学科竞赛的平台,系统全面的学习了专业知识,为考上研究生打下了良好的知识基础。他们由衷的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养,使他们最终实现了考研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