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6年下半年体育活动比赛的通知

新闻作者:基础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9-21

各分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推动我院学生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体育竞赛在学院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丰富校园文化,学院决定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6年下半年学生体育比赛。

  

    根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6年学生体育竞赛计划,暂定于2016年10月11日—26日举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迎新杯”男、女篮球比赛;11月5日—6日举办秋季运动会;11月8日—16日举办7人制足球比赛。望各二级分院接到通知起,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共同把本学期学生体育活动开展好,为民生学院的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基础学院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