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学院办公和教学区域有线网络进行割接的通知

新闻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9-12

全院各部门:

  

  为提高学院的信息化水平,给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将分批次对院内办公及教学各楼栋进行有线网络设备升级改造,施工期间会暂时影响割接楼层网络的正常使用,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为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内容:

  

  办公和教学区域有线网络设备升级改造

  

  二、施工区域及时间安排:

  

  施工区域:图书馆以及1-7号教学楼和体育馆

  

  时间安排:2017年9月13日-2017年10月11日

  

  三、新网使用方法:

  

  1.将电脑的IP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方式;

  

  2.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内输入:1.1.1.1敲回车,自动跳转到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用户名为教职员工的新工号(新工号可向人力资源部或现教中心咨询),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如果末尾是X,用大写X;

  

  3.弹出立即上网页面后,即可正常访问互联网。

  

  四、所有工程人员要求必须佩戴施工证,无证工程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施工现场。请教职员工及同学共同维护和监督安全文明施工。

  

  五、设备安装完毕后,请教职员工及同学爱护设备,禁止自行拆卸设备、人为损坏等,一旦发现追究其相关责任。

  

  六、在施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教职员工及同学及时向项目管理人员联系。具体联系方式:

  

  席广宇(工程实施):18574153264

  

  刘光宇(工程调试):18137781075

  

  王宝祥(工程监管):1861378597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