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选派学生暑假赴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研修访学的通知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工作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27

各分院:

  

  为扩展我院学生海外访学经历,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助推学生参与国(境)外知名高校创新实践活动,我院拟于今年暑假期间组织优秀学生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大学主办的学生国(境)外访学实训项目,具体项目内容如下:

  

  一.项目内容

  

  

        备注:

  

  1.关于费用:以上所列为综合费(含学费、实训费、住宿费、境外保险、境外大巴等),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和个人消费。

  

  2.关于餐食:详见各项目简章。

  

  3.关于机票和签证:报名后由项目组统一进行签证并指导机票预订。

  

  4.关于港澳通行证或护照:同学们申请完项目后,须尽快自行办理港澳通行证(香港项目)或者护照(国外项目)。

  

  二.项目申报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严格按照项目时间出入境,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5.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相关费用。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5日(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2.报名步骤: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报名截止日前填写《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出国(境)审批表》(附件1),根据审批表所列审批顺序由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将审批表(附件1)与访学项目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一起提交至招生就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图书馆6楼6624室)尚老师,并将访学项目申请表电子版(附件2)发到global@lookerchina.com邮箱,然后按照要求办理出国(境)派出手续。

  

  四.报名咨询

  

  咨询地点:民生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图书馆6624室)

  

  咨询电话:0371-23887396尚老师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