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映象•四季”摄影竞赛第三单元活动的通知

新闻作者:组宣部 图书馆 艺术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4-12

  为全面展示学院建设成就,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体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激发学生的拍摄兴趣,同时全面提升学院师生爱校的热情。经学院研究决定,由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图书馆和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以“映象•四季”为主题的系列摄影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分秋、冬、春、夏四个竞赛单元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组织宣传部、图书馆、艺术学院

  

  二、活动主题

  

  第三单元活动主题为“春蕤”。美的画面蕴藏于自然和生活之中,告别冬季的黯然失色,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别样风采?在这个生机四溢又充满花香的季节里,用影像记录春季学院的建筑与人文之美,展现不一样的魅力民生。

  

  三、活动对象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全体师生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严禁盗用他人图片。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参赛者提交作品后,即被视为已同意活动主办者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归作者拥有)。

  

  2、参赛作品内容要求:

  

  (1)取景地点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展现校园春季景色;

  

  (3)突出民生建筑之美,展现人文关怀。

  

  3、本次竞赛分为相机和手机两个组别,投稿时请注明手机或相机。参赛作品格式为JPG,文件大小限定在20MB以内,文件统一采用“相机/手机+作品名称+学院专业+姓名+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

  

  4、参赛作品单幅、组照均可(组照建议不超过6幅,如有特别优秀的作品,可适量增加),彩色、黑白均可,拍摄手法、工具不限。

  

  5、此次竞赛不接收合成照片和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参赛者只可对参赛作品进行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简单调整。

  

  五、投稿方式与时间

  

  本次竞赛活动纸质版、电子版均可。纸质版交至图书馆二楼210办公室;电子版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hdmstsg@163.com。

  

  投稿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1日。

  

  联系电话:0371-22199798

  

  六、评选与奖励

  

  本次活动将邀请专业评委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最终将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若干,并分别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大厅展出,并收入图书馆珍藏,颁发收藏证书。

  

  党委组织宣传部 图书馆 艺术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