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夏青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7-04

  6月30日上午9点,我院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在河南大学环规院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刘静玉、吴国伟、丁志伟、张乐涛四位指导老师,我院及环规院人文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吴国伟老师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本次实习地点,内容及整个流程。接着,吴老师详细阐释了此次对朱仙镇实习规划的背景与目的,强调了野外实习课程的重要性。随后,吴国伟、丁志伟、刘静玉老师针对本次实习作业中朱仙镇总体规划、朱仙镇某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朱仙镇重点地段城市设计分别作了详细性的指导意见,对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最后,吴国伟老师以“知识需要体验,灵感需要在实践中寻找”结语,希望大家满满收获知识。


  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实习的意义,清楚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