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开展“我为党来唱支歌”拍摄活动

新闻作者:王艳伟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日,我院组织所有党员开展了“我为党来唱支歌”拍摄活动。党员们一起为党献歌,共庆党的97岁生日。


  视频拍摄前,我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新收发表重要讲话并对青年党员提出要求:本次歌唱红歌拍摄活动,不仅要充分展现我院党员们良好的综合素质与积极的精神风貌,还要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赞美和祝福,希望广大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宣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本次拍摄活动中,我院党员们积极参与配合组成了12个队伍,分别为党唱红歌,用饱满的精神面貌诵读歌词,用美妙的歌声反复练习参赛曲目,用生动的表演表达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党员们纷纷表示精益求精地学,满怀激情地录唱,是一遍又一遍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这是以自己实际行动向建党97周年献礼!


  在歌词中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艰苦奋斗、谦虚谨慎、不畏艰难的精神力量,激励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踏踏实实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