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教工支部参观学习“以案促改”专题展览

新闻作者:武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13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转发《河南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下午理工分院教工支部在院图书馆一楼大厅组织教职工参观学习了“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展览。


  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在参观时强调,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教工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工作。警示教育工作的目的就是要防患于未然,从心态上正视,行动上积极,公布一件,教育一片,从而高质高效的发展巩固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


  理工分院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对照案例、总结反思,都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坚守底线,老老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去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