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开展“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梁紫欣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19

  为响应学院团委号召,提高专业凝聚力和学生政治素养,理工分院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于10月16日至19日举办了“树团员之风,争做青年榜样”主题团日活动,环境工程专业全体团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梁紫欣同学组织支部团员线上观看“青年榜样习近平”视频,大家认真观看,并在线下相互讨论,分享心得体会。支部团员董晋汝同学谈到,“观看了“青年榜样习近平”视频,我的思想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会努力奋斗,弘扬十九大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做青年人的榜样”。另外时值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来自新疆的文帅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此次文化节志愿服务,通过学习,文帅同学谈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有担当,为学院争光,为社会奉献。崔巍、祝辰祎等同学还走进养老院参与了献爱心服务,均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此次团日活动使环境工程专业全体同学深刻领悟和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期望,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决心,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