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行路致远,戮力前行!---理工分院第六届党务知识竞赛完美谢幕

新闻作者:马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09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1月8日下午,理工分院在七号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党务知识竞赛。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竞赛。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最终有6为同学进入决赛。本次竞赛涵盖习近平五四北大师生座谈讲话、十九大报告、党章、党史等内容,摒弃传统赛制,采用个人攻守擂模式,设置单选题、多选题、等多种题型,充分考验了选手对党的知识的掌握情况、逻辑思维、灵活应变等能力。


  比赛一开始,首先是由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的王明龙守擂,其他5选手分别进行攻擂,战况十分胶着,但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对,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竞争,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的臧涵鑫雨突破重围,攻擂成功,夺得了比赛的桂冠。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竞赛形式活泼,内容丰富,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互动性”于一体,同学们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党、对于国家的认识。


  此次知识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为各位同学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