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如何做合格党员”专题会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21

  11月20日中午,理工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院6303室召开 “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会。会议由理工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晓宁老师主持,王俊锋老师做会议记录,学生第一党支部所有拟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开始,王晓宁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的党员发展流程和注意事项。王老师强调,过去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不积极、资料抄袭、资料不完整、乱涂乱改等现象,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戒骄戒燥,要本着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认真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下来学生第一党支部各位发展对象积极发言,深刻讨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讨论事无巨细,从生活、学习、工作、党性等方面,阐述了各自的具体做法和表现,纷纷表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要有道德,有理想,要增强党员意识,要学业突出,要具备能够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的本领。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效果非常明显。


  讨论结束,王晓宁老师做总结性发言。王老师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继续保持品学兼优的品质,对班级工作要积极认真,工作方法要讲究创新,行为作风要严谨朴素。


  通过这次主题讨论会,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各位发展对象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增加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讨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