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备战期末”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士君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06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备战大学的第一次考试, 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于12月4日下午在2302教室,召开“备战期末”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炎埔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大学考试与高中的不同,李老师表示期末考试是2018级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考试,相比高中,同学们需要准备多门课程,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从大一就有一个好的开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前准备,夯实基础,认真备考。在时间观念上,要有紧迫感,时不我待,从现在开始做好自己的复习规划。在复习方法上,对于不同课程,采取不同的复习策略。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同学请教。另外,本次班会还就学生宿舍安全、防范非法金融诈骗等做了讲解,给广大同学以警醒,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班会,对全体同学起到了督促作用,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意识到学习的紧迫感,各位同学表示接下来的时间,认真复习,备战期末,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