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召开期末考试系统使用培训会

新闻作者:袁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07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计算机公共课期末考试,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理工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于12月6日下午,在6号楼6205机房召开了关于如何使用计算机期末考试系统的培训会。会议由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孟芸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孟芸总结了前一周的教学情况,并对计算机公共课期末考试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相关说明,分析了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对应的解决办法,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和详细解释。接着,给到场的教研室老师展示了公共计算机期末考试系统,对考试系统本身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演示,同时,对学生在使用考试系统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规避方法做出示范,解答了在场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最后,孟芸对期末考试后续的改卷、评分、平时成绩的计算方法及相关成绩的拷贝和打印工作做出安排和规划,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了科学且合理的安排,为计算机教研室的教学质量提升及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