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理工分院喜提“迎新杯”乒乓球赛冠军

新闻作者:邵逸帆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05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我校举行了一系列的体育活动,而乒乓球比赛就是其中的重要项目之一。12月4日下午,民生学院“迎新杯”乒乓球赛在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理工分院运动员们不负众望喜提冠军而归。


  经过踊跃报名以及层层选拔之后,比赛将在众多分院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在热血碰撞之中变的更加精彩。各分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冷静沉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湛的技巧都得到了一一的体现。而观众席中同学们不停地为出战的勇士们鼓舞士气,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源源不断。最终,经历一番激战之后,理工分院以极强的姿态夺得团体第一的成绩。


  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而同时他们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重在参与!胜,则肯定了同学们的水平;负,则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此次比赛不仅为各个分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在促进了各个分院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之外,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在为民生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的同时,也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