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新闻作者:刘书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27

  11月26日中午,理工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6303教室召开了拟发展对象党员群众民主评议会。本次大会旨在对15位拟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大会由理工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俊锋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王丹丹等5名正式党员,郭皓东等14名预备党员,以及刘书豪等21名群众,共40人。


  大会开始,由王俊锋同志介绍支部情况,支部现有5名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共19人。随后,15名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个人陈述。紧接着,由在场的全体成员对15名拟发展对象进行民主投票。组织委员宋铮同志为检票员,宣传委员岳勇超同志为计票员。通过投票评选,由王俊锋同志宣布支部决议,15位拟发展对象全部通过党员群众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俊锋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每一名成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为支部争光,为党组织争光,为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