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新闻作者:孟芸 信息来源:公共计算机教研室 发布日期:2018-12-20



    本学期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于12月18日顺利开展,在学院领导、教务部、现教中心、多媒体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下,理工学院组织2018级4000余名学生参加。


  学院各部门领导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派遣专人到机房巡视考试组织情况,深入考场查看考试试卷、考场秩序和学生答题情况,仔细询问了考试系统、题库数量。考试工作整体运行良好,考试安排、考场管理、人员配备等考试管理的各个环节严谨细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根据教考分离、统一标准的原则,2018年公共计算机课程考试采用学院教师自主研发的考试系统实现机考。由计算机随机组题,考试试卷的知识点合理,考核的内容全面实用。理工分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不断完善考试系统,充实题库,使得考试和系统运行稳定,使用方便,受到学生和老师的好评。

  

  理工分院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考前召开了考试监考、系统的使用培训会议,组织学生学习考场规则,强化了关键环节具体措施,例如查验学生证件、宣读敬告考生、学生机考操作流程等。

  

  据悉,本学期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将持续一周,共有50余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