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级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王虎肖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30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使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来面对将要到来的期末考试,12月29日,2016级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全部学生在辅导员何晓斐的带领下在1103教室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中,何晓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为例,向大家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同时教育大家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不要临时抱佛脚,要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新时代的好青年。之后何晓斐邀请班委来向大家宣读考场规则,使同学们对考场规则了解得更加透彻。班会的最后何晓斐号召每一个同学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会牢记此次班会内容,将诚信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将其践行于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