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刘栓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11


  3月8日中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室6303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23人,共34人,实际参会30人,大于总人数五分之四,会议真实有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俊锋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由理工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俊锋统计到场人员,接着,王俊锋通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此次会议提出认真务实、不套空话的基本要求。随后,由王俊锋同志代表支部联系党员标准,党员义务对照检查发言,接着33位支部委员围绕自身问题对照发言,并表示会积极整改。对照检查之后,对11名正式党员和支部进行民主评议。评议过程公平公正严谨。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党员标准,党员义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形成了积极向上的组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