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环境科学专业开展“新学期,新开始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韩卓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09


  为更好的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 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于3月6日在3203教室开展了“新学期,新开始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由班委韩宇晴、杨喆同学主持。辅导员李彩凤首先肯定了上学期本班级取得的集体成绩,同时对同学们的个人成绩作了细致分析,以及提出了本学期应努力的方向,她鼓励同学们要沉下心来勤奋努力,注意拓展学习范围,坚持独立思考,学有所悟,依靠学习发展自己。班委分别就自己负责的班级工作作了简单汇报和新计划,并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号召和动员全体同学要珍惜时间学习,抓住本学期各项竞赛和活动机会,为自己的综合测评做足准备,为班集体争取更多荣誉。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到来的新学期有了更多的热情与新的期待,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