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召开考研复试促进会

新闻作者:王丽君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14

  3月11日下午,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在3205教室召开了考研复试促进会。魏金凤教授、翟元杰老师、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的考研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翟元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翟老师先请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经验。2014级的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复试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实战经验,告诉大家要及早开始准备复试并以自信勇敢的面貌去迎接挑战。


  接下来,魏金凤老师站在教授招生的立场上告诉同学们应如何调整心态及准备资料,在进入研究生学习前老师希望学生准备好什么样的心态与知识储备。最后进行了自由提问,老师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复试及调剂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确立了接下来需要拼搏的目标,解决了考研初试后的疑惑与忐忑,为同学们之后的考研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