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理工学院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省赛中又创佳绩

新闻作者:胡威威 穆成瑀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04


  3月24日,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我院学子凭借一等奖13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3项的优异战绩,又一次为学院赢得了蓝桥杯大赛“优胜学校”及“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


  “蓝桥杯”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以开拓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为宗旨的全国性专业学科竞赛。该项赛事凭借着科学、公平、公正的人才评价标准和与企业招聘联动的运作模式,赢得了在校大学生、高校及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了全国高校IT类专业首屈一指的竞赛平台。


  我院自2014年参与此项赛事至今,始终奉行“开拓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打造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学科竞赛引导培养理念,在竞赛组织过程中,调集各方面资源为学生提供便利与支持,全力为学生开辟出了一条有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渠道,切实贯彻了“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