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新收书记慰问伤病运动员,携关怀温暖理工学子心

新闻作者:祁世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6


  4月28日,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团总支书记何晓斐,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辅导员王俊杰代表理工学院,前往学生宿舍,慰问在运动会比赛期间,因为意外导致脚部受伤的冯洪涛同学。


  4月24日下午,在进行4×100米接力时,冯洪涛同学在挑战自我时突发状况,导致脚部受伤。为了代表学校对运动员的重视关心,以及鼓励像冯洪涛同学一样的在运动会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在4月28日下午,到达学生宿舍给冯洪涛同学带去了问候和关怀,并仔细询问了其伤势及康复状况。平易近人的王书记对冯洪涛同学和其他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向我们讲述了本次春季校运动会圆满成功的深刻意义。


  王新收书记在与冯洪涛同学的谈话中表示,春季运动会的圆满落幕意义重大,运动会的本意是鼓励同学们在平时刻苦学习的同时要重视身体素质的锻炼,当今时代的发展造就了新一代大学生更高的专业素质和更广的国际视野,越来越多的知识充实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但我们的身体素质却并没有显著的提高甚至总体不如上一代,“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代表着中国人这一代的身体素质,所以我们才要注重身体发育,智力发展,努力塑造一个”精气神“俱佳的当代大学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