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加强期末考试现场巡考力度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7-05

新闻照片2_副本


新闻照片3_副本


新闻照片4_副本


  7月5日,本学期期末考试进入专业课考试阶段。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及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分组到考试现场开展巡考工作。


  巡考过程中,巡查组一行对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从巡查现场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


  理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由学院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期末考试巡考检查,在切实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严肃考场纪律,强化考试管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理工学院将继续严格执行考试巡视方案,对每门专业课考试进行巡查,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全面树立良好的考风和学风,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和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