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深入宿舍查看学生留宿情况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7-17

1


2


  暑假已至,为全面了解我院学生假期留宿情况,7月16日晚,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留宿同学。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孙永胜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留宿人员及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认真查看了宿舍设施。得知大部分学生都是因为考研复习而留宿,孙永胜鼓励学生积极准备考研复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并要求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其他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留宿表示亲切地关心,叮嘱学生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确保假期生活的安全与稳定。


  理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并将深入宿舍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长期进行,老师对学生留宿情况实现全面了解,对于保障暑假期间学生自我管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以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