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新闻作者:武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0

IMG_20190920_150538


  9月20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动员会在理工楼6303召开,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永胜主持并做了动员讲话,理工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在穆成瑀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孙永胜副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理工学院党总支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到实处。


  与会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会议,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