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 暨支部换届大会

新闻作者:武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7

IMG_2775


IMG_2776


  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育使命感,9月26日下午2:30,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理工楼6303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并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民生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威威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扶贫电影《一个不落》,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随后,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习结束后,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换届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确定了支委分工,由魏金凤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孙玉杰同志任组织委员,武瑶同志任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魏金凤同志发言,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的重要性,她指出每个教师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守住教育初心,主动担当教育的责任与使命,在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辛勤耕耘,培育人才。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关心爱护学生,为学院教育的发展做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