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汗水为墨,绘篮球之梦 ——理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新闻作者:韩晗 王优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9

QQ图片20190929220536


  9月29日上午,理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篮球场拉开序幕。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威威,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及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孙永胜首先宣布了比赛结果,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夺得冠军,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亚军,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季军。胡威威进行赛事总结,并对同学们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迎新杯”篮球比赛秉承“以球会友、团结第一”的原则,呈现出良好的比赛氛围。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大家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既为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示了学生顽强拼搏的运动风采,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充分展现了理工学院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