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微信图片_20190930132451


微信图片_20190930154056



  9月29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庆贺祖国70周年华诞,在民生2202教室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由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举办。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王佳琛、高宇航主持。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炽热中国心,眷眷赤子情。同学们饱含深情地表达爱国之心,有歌颂祖国峥嵘岁月、大好河山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有追忆五千年璀璨文明、书写新世纪华夏篇章的散文诗《大写的中国》;有铭记祖国历史,追思红军足迹的现代诗《行走在中国的大地上》;有弘扬革命精神,憧憬美好未来的经典文章《祖国颂》;《我的中国心》令人心潮澎湃,《歌唱祖国》让人豪情万丈。在场同学伴随铿锵有力的诗句,将手中的五星红旗轻轻挥舞。抑扬顿挫的经典朗诵、余音绕梁的红歌合唱展现出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风采。


  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奏响十月,十月如歌;歌唱祖国,国民同乐!本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抒发了新时代理工学子追梦前行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学生对祖国衷心的祝福和歌颂。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祝我们亲爱的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盛世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