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周致丞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1

1


  为确保新进教师的授课质量,让新进教师站稳讲台,10月18日下午,理工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在9512办公室召开了工作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学院教学改革精神,并制定教研室工作规划。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吕敏主持。


  吕敏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上学期学院的督导情况、本学期的教师传帮带、新型教学手段的使用、教师听课标准、新教材的问题反馈、二级考题与课件的融合制作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和工作要求,重点在于提高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素养。


  尹柯教授肯定了前期的成果,制定了教研室教师的月度计划表,同时也传授了授课经验,勉励青年教师应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教授学生,吸引学生的课堂注意力,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把科研的成果融入到课堂教学中。


  此次会议,为教研室老师们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教师创新教学思路,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