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开展“学理论,强党性,筑梦想,贵践行”主题教育党课

新闻作者:郭皓东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5

1


  根据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为理工学院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学理论,强党性,筑梦想,贵践行》主题党课。会议由穆成瑀主持。


  王天仕围绕“中国梦的起源与激励证明作用”、“改革开放使中国梦的实现越来越近”、“民族复兴的参照系”和“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四个方面来与师生探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王天仕以时间为轴线,娓娓道来近现代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的奋斗史。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讲到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又以自己身边发生的事件为例,真实阐述论证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伟大变革。王天仕指出:实践充分证明,争取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所有中国人民的最实在的问题,是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中国共产党肩负起历史使命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王天仕提出,党员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将自身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一起来,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