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武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5

IMG_297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2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9519召开“对照党章管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


  会上,孙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同志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重要措施,每位党员都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随后,孙书记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都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查找不足。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对党章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自身的差距和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促进了党员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高,今后会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