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理工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作者:武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8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8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理工楼6503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理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孙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指出,各位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准确把握《决定》的主要精神,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随后,老师们对这次学习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