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新闻作者:武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19

IMG_2956


  11月18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


  会上,孙书记围绕为什么要制定问责条例、制定问责条例的意义、问责条例解读、如何贯彻落实问责条例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领学。孙书记强调,学习贯彻条例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要发挥问责的警示和震慑作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通过这次学习,使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学习条例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警醒自己、约束自己,提高对工作的认识,提升自身素质,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