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8级自动化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航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1

Cache_7dbb3703729d0d16


  2019年12月10日,18级自动化专业召开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依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的通知”为纲,2018级自动化全体学生共同参与。班会由班长李航航主持。


  李航航向同学们宣读了通知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学校政策。然后学生代表发言,说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不仅完善了自己诚信做人的基本要求,而且就考风考纪方面各抒己见,互相保证监督,进一步强化了班级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在此过程中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正确的考试纪律,并督促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加快复习进度,为期末考试积极备战。


  此次班会,在同学们之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学们积极备考,努力复习,互相监督,并且承诺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一切作弊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