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10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董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2

2


  为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2月12日,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举办“诚信·自律”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班长汪新施主持。


  汪新施向大家说明了诚信对每个人的重要性,诚信涉及到以后的日常生活,但凡被列入失信名单的人员,日常出行都是困难。随后,班会采用多媒体播放PPT和视屏,由此向学生讲述在考试中作弊的极大危害和不良影响,并告诫同学们认真复习,多多看书才是取得优秀成绩的唯一道路。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表看法,并分享一些期末复习的好方法以及如何在考试中不紧张和快速调节好心态。班会旨在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诚信考试,严守考试的纪律,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是当代大学生每个人都要做到的。而通过本次的活动,能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加强个人修养,提高思想道德水准,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