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刘书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2

111


  为了营造明礼守信、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不断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遵纪守法意识,2019年12月11日上午9点,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专业在2106教室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考前动员大会,班会由辅导员裴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裴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召开的“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动员大会精神,强调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其次,通过举例分析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警示诚信考试对每位学生整个成长轨迹的影响。随后,她带领同学们再次温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处分相关规定,针对处罚规定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并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会学习、会复习、会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并表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积极性,诚信考试,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