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刘伟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1

  临近期末考试,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为了不断提高学生们的诚信诚实的生活态度,于12月9日下午在1204教室举行了“严肃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孟潇康老师主持。


  班会一开始由孟老师向我们传递了12月5号由学校召开的“严肃考风考纪”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督促教导学生诚信考试,与学生们谈心让学生们以轻松的心态面对考试,帮助学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此次的会议精神让我们在紧张复习之中,同时也感到了学校和导员给我们的信心,“诚信”考试可以赢得尊重,主张同学认真复习,诚信应考,而不是弄虚作假,诚信是处理个人与社会、个人与个人之间相互关系的基本道德规范,诚信是立人的根本,是人之根本。要考前做好准备,才会有好的心态去面对考试,考试只是检验学习程度的手段,诚信考试是我们的责任,是保证公平公正的平台,诚信面对生活,为学校考风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